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投资中国 走进东盟

2023-04-11 14:45:52 外汇天眼
“投资中国”暨中马“两国双圆”---马中关丹产业园10周年庆祝活动于4月7日在马来西亚彭亨州首府关丹市举行。由中国商务部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马

“投资中国”暨中马“两国双圆”---马中关丹产业园10周年庆祝活动于4月7日在马来西亚彭亨州首府关丹市举行。由中国商务部对此次活动进行指导。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马来西亚彭亨州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投资中国年”是中国商务部为了能够更大力度的利用和吸引外资而对其展开的一项招商引资活动。

投资中国投资中国

2013年马中关丹产业园正式的开园。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活动上表示,本次的活动是共谋发展,共创开放共享机遇的美好未来,为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马来西亚与中国的投资对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必将为深化两国的务实合作,注入了新型的能力和动力,并且创造新的投资机遇。马来西亚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目前马中关丹产业园已经发展成了马中双方最成功的合资项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