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桂浩明:明年股市投资需要关注什么

2022-12-19 11:07:02 外汇天眼
明年股市投资需要关注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就比如微观层面出台更多利好上。其实在2022年的时候,股市投资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因为和疫情的局部爆发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经济

明年股市投资需要关注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就比如微观层面出台更多利好上。其实在2022年的时候,股市投资的情况并不是很好,因为和疫情的局部爆发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经济增长放缓了,那么股市自然就会受到影响。

桂浩明:明年股市投资需要关注什么桂浩明:明年股市投资需要关注什么

然而明年股市投资,就需要认真的去看明年的宏观经济政策,人们对于明年的经济复苏的预期,应该是建立在相关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就比如微观层面出台更多利好上。其实明年股市的运行环境和今年相比较的话要好很多,而且在2023年的时候,也会存在一定阶段性的反弹机会,所以如果在稳经济方面有很大的力度的措施的话,那么投资者对于明年的行情就是要保持乐观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