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牌价实时汇率,如何查询

2021-01-23 13:35:31 外汇天眼
炒汇,尤其是在做多做空时,更需要特别关注汇率牌价的走势。那我们怎样才能知道牌价的实时汇率呢?以下就是关于外汇牌价实时汇率查询的方法吧。

假如哪一种汇率行情是最新的,肯定

炒汇,尤其是在做多做空时,更需要特别关注汇率牌价的走势。那我们怎样才能知道牌价的实时汇率呢?以下就是关于外汇牌价实时汇率查询的方法吧。

假如哪一种汇率行情是最新的,肯定是中国银行。对经常做外汇但对实时行情有迟疑的投资者来说,可以关注中国银行的微银行,每天定制外汇交易微信,免得随时看外汇牌价的烦恼。

具体做法如下:先关注中国银行微银行,点击微服务中的消息定制,然后点击汇兑和外汇买卖,选择您想关注的货币,最后点击确认。

下一步,就可以每天收到通知外汇牌价的消息,想要查看最新的外汇牌价,只需直接点击微银行通知牌价进去看一下就知道了,还可以进入牌价查询页面查看最新牌价和进行结汇、购汇操作。

除微信外汇牌价定制提醒功能外,外汇牌价查询方式,当然都是关于中国银行的。

可在网站上查询,投资者可从计算机进入中国银行网站,点击页面右下角的银行外汇牌价查询链接即可。

手机同样可以查询,进入浏览器后访问中国银行手机网站,在财务数据中查找最新的外汇牌价,购买和结汇功能也同样可以查询。

微信小程序里有中国银行,点击牌价同样可以查询。

出国理财APP,这个也是中国银行的,对于经常出国的投资者,可以用这个APP查询外汇牌价的实时行情。

如不关心实时汇率实时行情,可选择在外汇交易平台查看。目前外汇平台基本上都有这方面的服务,目前有些正规平台,比如福汇、嘉盛、昆仑国际等,这些平台都可以查询外汇牌价汇率,只不过实时查询精度不高。

若您选择的平台不在这四个,建议您看清外汇平台是否有正规的企业营业执照,且滑点是否正常,开证行是否真实。

总而言之,想要查询实时汇率,最好去中国银行。毕竟,作为自订外汇牌价的银行,他们得到的信息都是第一手,发布的汇率自然也是最新的。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