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世界杯后这些球星身价要跳水 (身价下跌)

2022-12-13 10:44:47 外汇天眼
2022世界杯结束之后,许多球星的身价会大幅度下跌。一周前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利时对阵克罗地亚球队的赛场上,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四过球门而不入。世界杯后这些球星身价

2022世界杯结束之后,许多球星的身价会大幅度下跌。一周前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利时对阵克罗地亚球队的赛场上,比利时前锋卢卡库四过球门而不入。

世界杯后这些球星身价要跳水世界杯后这些球星身价要跳水

第一:卢卡库是比利时球队球员,年仅29岁,身价是5500万,欧元效力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是租借期间,这次世界杯结束之后,身价大概会跌50%。

第二:劳塔罗是阿根廷足球队球员年龄是25岁,身价是7500万欧元,目前效力意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这次的世界杯结束之后,身价预计跌30%左右。宝塔罗这一次的世界杯会有深刻的印象,年龄是仅剩的优势,在1/8决赛上面对澳大利亚球队门将单飞,差点抢走队长梅西千场比赛纪念。

世界杯后这些球星身价要跳水世界杯后这些球星身价要跳水

第三:安东尼是巴西国家对足球运动员年龄是22岁,身价是7500万欧元,效力英超曼联足球俱乐部。这次世界杯结束之后,预计身价跌幅50%。安东尼有着不错的进攻效率和控球能力,在加入曼联之前收获许多赞美之词,初入曼联和本届的世界杯赛场上这名00后球员并没有很好的表现。安东尼的能力是在逐渐下跌的这一点,从转入曼联时身价一欧元跌到7500万欧元能够看出。

世界杯后这些球星身价要跳水世界杯后这些球星身价要跳水

第四:迪巴拉是阿根廷球队运动员年龄29岁,身价是3,000万欧元,效力意甲罗马足球俱乐部,本届世界杯结束之后身价预计跌幅30%左右。迪巴拉在达根廷联赛踢球时被称作新阿圭罗,这次的世界杯之旅是极为尴尬的,迪巴拉在本次的世界杯赛事中,四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机会都没有,迪巴拉随着年纪的增长,在国家队的道路越来越小,转会到尤文图斯之后开启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在这之后迪巴拉的能力逐渐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