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一位武汉治愈者自述 当时很害怕自己会死掉

2022-10-27 16:54:11 外汇天眼
疫情刚爆发的时候,绝大多数人对新冠病毒缺乏了解,很多人担心感染这种病毒后会死掉。2020年,一位武汉治愈者自述,“当时很害怕自己会死掉”,幸好经过有效治疗,他走出传染病医院,重新

疫情刚爆发的时候,绝大多数人对新冠病毒缺乏了解,很多人担心感染这种病毒后会死掉。2020年,一位武汉治愈者自述,“当时很害怕自己会死掉”,幸好经过有效治疗,他走出传染病医院,重新过上幸福的生活。

新冠疫情新冠疫情

刘佩(化名)对媒体表示,“知道自己确诊后,我太害怕了,我怕自己死掉,更怕传染给家人。但紧张的情绪很快就消散了,在医院的近半个月时间,我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

经过治疗,刘佩走出了传染病医院。刘佩表示,“感谢丹东这座美丽的城市,谢谢你,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没有歧视我、抛弃我。因为有你,让我能最快的速度得到治疗并恢复健康,让我的家人得到最好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