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欣灵电气中一签赚多少 打新收益预测

2022-10-27 16:54:07 外汇天眼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当然也会公布中签结果,要知道打新股大部分是属于一种稳赢不赔的交易,中签是能够赚一笔钱的。那么,欣灵电气中一签赚多少呢?该新股的打新收益预测如何?欣灵电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申购,当然也会公布中签结果,要知道打新股大部分是属于一种稳赢不赔的交易,中签是能够赚一笔钱的。那么,欣灵电气中一签赚多少呢?该新股的打新收益预测如何?

欣灵电气中签情况欣灵电气中签情况

2022年10月24日是新股欣灵电气申购日期,按照规律将会在T+2日公布欣灵电气中签号。根据前一个上市的创业板新股来推算,最近一个上市的新股和欣灵电气接近的股票是凡拓数创,发行价为25.25元/股,打新收益为3375元,首日上涨幅度为26.73%。

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将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时间可能会在11月2日-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