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直播间的翡翠为啥便宜 是假的吗?

2022-10-27 16:53:43 外汇天眼
翡翠是一种以硬玉矿物为主的辉石类矿物组成的纤维状集合体,人体长时间佩戴的话是有一定好处的。但是有网友发现,直播间售卖的翡翠价格非常便宜。那么,直播间的翡翠为啥便宜?是假

翡翠是一种以硬玉矿物为主的辉石类矿物组成的纤维状集合体,人体长时间佩戴的话是有一定好处的。但是有网友发现,直播间售卖的翡翠价格非常便宜。那么,直播间的翡翠为啥便宜?是假的吗?进来了解下。

翡翠手镯翡翠手镯

其实,直播间售卖的翡翠之所以如此便宜,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因为这几种原因:一是主播是源头厂家,省去了中间商赚差价,具有比较高的性价比;二是翡翠的品相和等级较次,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在直播间买翡翠一定要留个心眼;三是以次充好的翡翠,大家要擦亮眼睛,放平心态,不要想着自己可以捡漏。

也就是说,直播间的翡翠也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假的,大家一定要小心购买。一般来说,直播间的翡翠要比市面上的翡翠性价比更高一些的,重要的是价格也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