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包头静默管控还要几天 包头预计多久解除封闭

2022-10-20 16:08:41 外汇天眼
进入10月份,内蒙古包头市持续有新增确诊病例,经过当地严格的防控,如今包头疫情持续在好转。但是如今仍然有多区域实行静默管控,不少人都想知道包头静默管控还要几天,包头什么时候

进入10月份,内蒙古包头市持续有新增确诊病例,经过当地严格的防控,如今包头疫情持续在好转。但是如今仍然有多区域实行静默管控,不少人都想知道包头静默管控还要几天,包头什么时候解除封闭呢?下面来预计一下最新解封时间。

新冠病毒新冠病毒

首先来了解一下静默管控的意思,具体是指全体居民非必要一律不出门、不上街、不到公共场所。对于静默管控一般在7天左右就解封的,如今包头多区域静默管控已经持续11天了,预计包头静默管控还要三天就会解封了。

根据包头今日发布的最新疫情消息,昨天新增本土病例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按照包头现在的疫情形势来看,预计包头在11月初就可以全面解除封闭,届时广大市民就可以恢复正常出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