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好医疗在创业板上市 发行市盈率为41.18倍

2022-10-14 09:49:41 外汇天眼
有新股上市的话,很多人都会关注新股上市首日涨幅的情况,因为大多数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现在美好医疗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市盈率为41.18倍,那么该新股首日涨幅多少?美

有新股上市的话,很多人都会关注新股上市首日涨幅的情况,因为大多数投资者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现在美好医疗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市盈率为41.18倍,那么该新股首日涨幅多少?

美好医疗新股上市美好医疗新股上市

美好医疗主营医疗器械精密组件及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以医疗器械组件及产品的开发技术、塑胶和液态硅胶精密模具及成型技术、自动化技术、精密制造技术和完善的医疗器械合规管理体系为基础,为国内外医疗器械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开发到批量生产交付的全流程服务。

美好医疗上市信息

今日,美好医疗在创业板上市,上市发行价为30.6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1.18倍,而该公司所处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35.12倍。上市首日,美好医疗一度涨超26%,截至10月12日上午收盘,美好医疗收报37.19元/股,涨21.3%。

值得注意的是,美好医疗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135731.82万元,用于美好创亿呼吸系统疾病诊疗关键设备及呼吸健康大数据管理云平台研发生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