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永和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11007

2022-10-14 09:48:41 外汇天眼
新债申购和新股一样,中签同样能够从中获取收益,所以不同新债的消息值得留意。不同时期都有新债申购,那么永和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11007,该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呢?可转债申购

新债申购和新股一样,中签同样能够从中获取收益,所以不同新债的消息值得留意。不同时期都有新债申购,那么永和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11007,该新债的发行规模是多少呢?

可转债申购消息可转债申购消息

永和转债正股永和股份主营业务是氟化学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光伏等行业。正股估值适中,今年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2.84%,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永和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93.34元,债券代码为111007,债券评级稍差,转股价值偏低,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元力转债、兄弟转债,预计永和转债上市价格在126元附近。永和转债发行规模8亿元,由永和股份发行,所属行业为化工原料,募集到的资金将用于氟化工生产基地项目、扩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