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被骗报警有用吗?能追回钱财吗?

2021-01-21 17:26:42 外汇天眼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资外汇市场,但是外汇市场的水很深,不小心就会被骗。被骗后,大家的第一想法就是报警。那么,举报外汇诈骗有用吗?咱们互相了解一下。

如果被骗了,可以报警。你可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资外汇市场,但是外汇市场的水很深,不小心就会被骗。被骗后,大家的第一想法就是报警。那么,举报外汇诈骗有用吗?咱们互相了解一下。

如果被骗了,可以报警。你可以在当地举报网上诈骗,只要金额大,就可以立案。但你要耐心等待破案,因为这种非法询问时间周期长,最终会导致逮捕、罚款、监禁。

至于被骗的钱能不能拿回来,就看平台在不在了。如果平台还在,拿回钱的几率比较高。如果平台已经跑路了,被骗的钱就拿不回来了。

所以,如果你想拿回被骗的钱,就要利用平台,通过维权的手段,尽快追回被骗的钱。这方面可以咨询一下身边的律师,因为律师比较了解,可以帮到你。但是,如果平台已经跑了,那就只有报警了。毕竟你不希望骗子拿着你的钱跑了。

值得注意的是,诈骗团伙为了掩盖犯罪事实,想方设法说服投资者,资金损失是操作不当造成的,平台正常运行。例如,如果引导投资者在沉重的头寸下购买高杠杆产品,如果市场下跌几个点,他们就会赔钱。当然,有人会靠跟“老师”作对赚钱,赚的钱也不会是你的。

诈骗团伙早就想好了一个巧妙的招数,“限制钱的支付”,让你的资金无法一次性支付出去,然后慢慢引导你继续执行命令,从而蚕食掉你所有的本金!投资者最终亏钱的时候可能没有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所以要警惕这些常见的外汇骗局!

套路一:在直播平台上,骗子冒充大V、老师、播音员、圈主,自称有内幕消息、资深背景、传奇成就、独特眼光,通过分享外汇投机技巧和经验来忽悠投资人。

套路二:在金融网站上,使用“大师指导,老大哥看盘”的标题,吸引投资者充值购买“金币、鲜花”等虚拟币,然后通过“直播订阅、付费文章、付费问答”等方式引诱投资者购买垃圾信息。

套路三:vx.letter、Q.Q、微博、论坛、股票吧,利用“股票大数据诊断、黑马推荐、专家一对一指导、不盈利不收费”等夸张宣传,伪造股票交易业绩记录,引诱投资者掏钱成为会员客户。

套路四:加vx和Q.Q聊天,声称背后有“老师和专家”指导外汇交易。先免费推荐几个外汇展示实力,然后哄骗投资人掏钱加入“内部VIP群和VIP住房”、精英群和特战阵营。

套路五:在V信组、Q.Q组、网络直播室,“老师和专家”号召大家一起实时买卖外汇,或者用“高收益高回报”来诱骗投资者参与国际期货(外汇、原油、黄金等)等虚假交易。).

套路六:罪犯推荐外汇给投资者造成损失后,并不是都联系不上。有些公司因为亏损还是可以联系投资人的。面对投资者的抱怨,他们很想加入更高层次的成员团体,支付更多的“会员费”。

套路七:很多不法分子为了诈骗,用与合法外汇公司、基金公司类似的名称欺骗投资者,或者直接冒充合法外汇期货公司、基金公司诈骗。出于对专业机构的信任,投资者经常支付会员费并获得推荐股票,但他们先赔钱,最后发现自己被骗了。

不想被骗的话,投资外汇之前要对外汇市场有一定的了解,也要找正规的外汇平台投资。这样才能降低被骗的风险。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