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博实转债价值分析 今日申购情况如何?

2022-09-22 18:05:58 外汇天眼
现如今打新债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特别是不同新债申购,中签后投资者需要在股票账户存入购买新债的资金。那么,博实转债价值分析中怎么样呢?可转债申购

现如今打新债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是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的。特别是不同新债申购,中签后投资者需要在股票账户存入购买新债的资金。那么,博实转债价值分析中怎么样呢?

可转债申购情况可转债申购情况

博实转债正股博实股份,所属行业为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大型智能成套装备产品,并向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公司在智能装备领域,主要有粉粒料全自动包装码垛成套设备、合成橡胶后处理成套设备、产品服务、以(高温)炉前作业机器人为代表的新战略性产品等四大类产品及服务。

博实转债今日申购

据悉,博实转债申购,初始转股价格为15.81元/股,当前纯债价值估值为92.43元,YTM为2.41%,当前平价为97.91元,各附加条款中规中矩。公司质地尚可,估值不高,是国内固体物料后处理龙头企业,转债评级良好,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机器人及智能工厂产业化生产项目(1.6亿元)、矿热炉冶炼作业机器人及其智能工厂研发示范项目(0.9亿元)、技术创新与服务中心(研发中心)项目(0.7亿元)和补充流动资金(1.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