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广工商回应网传性侵事件 学校已向公安部门报案

2022-09-22 18:03:55 外汇天眼
网络发展快速,基本上任何事情登上了网络发酵之后,谁也控制不住发展方向。有的时候一些谣言真的能够害死人,所以都提倡大家不传谣、不信谣。最近就有广工商回应网传性侵事件,这是

网络发展快速,基本上任何事情登上了网络发酵之后,谁也控制不住发展方向。有的时候一些谣言真的能够害死人,所以都提倡大家不传谣、不信谣。最近就有广工商回应网传性侵事件,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传性侵事件网传性侵事件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男生涉性侵案件?造谣者应该追责任,因为对受害者是一种伤害。谣言说得很真实,照片、聊天记录等等,还说有朋友证实,听得太可怕太恶劣了。这两年传这传那的可真多,假事终究经不起考究,真事纸包不住火,真真假假最后都会留下一地鸡毛。

9月22日,广工商回应网传性侵事件,关于网传信息获悉后,学校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核查。经查,我校没有接到师生类似情况反映。并经公安部门核查,属地没有发生此类案件。目前,学校已就该谣言向公安部门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