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芝生物值得申购吗 发行价格为15元

2022-09-22 14:04:08 外汇天眼
今日共有五只新股申购,新芝生物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新股申购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新芝生物值得申购吗?该新股发行价格为15元,上市时间如何呢?新芝生物新股申购

今日共有五只新股申购,新芝生物就是其中之一。要知道新股申购是很多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了,那么,新芝生物值得申购吗?该新股发行价格为15元,上市时间如何呢?

新芝生物新股申购新芝生物新股申购

新芝生物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为生物医药、医疗卫生、IVD、生物安全、食品安全、疾病预防与控制、检验检疫、环境保护及新材料研究等诸多领域提供相关科学仪器的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

新芝生物申购信息

新芝生物今日申购,申购代码:889977,发行价格:15元/股。结合公司业绩与北交所新股表现,综合判断公司破发风险较小,破发概率在20%左右,新芝生物申购还需谨慎的。

根据近期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延期一般不超过两周,新芝生物正式上市日期请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