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交通信用卡逾期两年了能协商吗 可能条件很严格

2022-09-16 15:23:05 外汇天眼
很多人深知信用卡逾期后果,但现实中还是有不少逾期的情况出现,主要原因还是资金紧缺导致,日常刷卡总是超出自己能力范围,那么交通信用卡逾期两年了能协商吗?下面来看介绍。逾期两

很多人深知信用卡逾期后果,但现实中还是有不少逾期的情况出现,主要原因还是资金紧缺导致,日常刷卡总是超出自己能力范围,那么交通信用卡逾期两年了能协商吗?下面来看介绍。

逾期两年属于严重逾期行为,最好是一次还清欠款,因为现在征信很可能处于呆账,需要解除状态。退一步说,若你拿不出钱,是可以协商分期的,但条件很严格。

1、联系交行客服,表明经济状况。你要阐述自己的经济困难,另外你为什么逾期了两年之久,总得给银行一个合理的解释。若是因为失业、意外事故、治病等特殊原因,倒是还有协商空间。

2、提交真实材料,等待银行审核。你将现在的收入、债务材料都呈上,以及你失去还款能力的原因,失业就拿一份失业证,治病就拿医院材料,以获取银行的同情及认可。

3、银行通过审核,协商分期方案。若你的情况是真实发生的,银行通过你的申请,会联系你协商个性化分期。之后你的债务不会再有利息,征信也会显示成停息挂账。

不过既然已经逾期了两年,利息跟违约金都是不少的,不少用户现在东山再起,打起了只还本金的主意。

交通信用卡逾期两年了能协商还本金吗

逾期两年本身就是你理亏,利息是摆明的规矩,你能早点协商就不会有这么多利息。想要协商还本金,难度是相当高的,主要看你的实际情况,以及协商能力。

1、你可以多次致电交通银行客服,提出减免罚息的申请,解释自己是不可抗类的原因逾期,如长期失业下岗等等。收利息是本分,只收本金是情分,若你协商到位,愿意一次还清本金,有可能银行就答应了。

2、若你是单纯的逾期不还,积少成多,现在有能力连本带利还清,那肯定不好协商了。这纯属为自己的逾期行为买单,协商的底气都不足。

如果你现在没能力还款,建议以分期为主,不要强求减免利息,丢了协商的机会。若是有能力还清,就争取一下还本金,反正银行也不损失什么。

交通信用卡逾期两年了可以每个月还点吗

你如果办理了停息分期,那你本身就是在以后的日子,每个月都还一部分欠款,在分期方案的期限内,直到最后一次还清。

如果你协商失败,或者根本没有和银行协商,也是可以每个月还一点的。假设你欠了3万,每个月还个3000元,银行看到你一直有还钱意愿,固然不会起诉你。但是,这么做很不划算。

逾期是会产生利息和违约金的,你几万的本金,经过一年到头的利滚利,利息也上万了。你每个月还一点,充其量只够还个利息,本金一直还欠着,利息也不停止,因此不建议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