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浙江正特什么时候上市 证券代码为001238

2022-09-15 20:30:56 外汇天眼
要知道不同时间都有新股上市,大多数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特别是新股上市的话,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浙江正特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新股的证券代码为001238,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要知道不同时间都有新股上市,大多数人都想要从股市中获利的,特别是新股上市的话,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那么,浙江正特什么时候上市呢?该新股的证券代码为001238,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浙江正特上市时间浙江正特上市时间

浙江正特公司产品用于家庭庭院、露台及餐馆、酒吧、海滩、公园等户外休闲场所,营造健康、舒适、温馨的户外休闲环境。公司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市场,客户包括大型连锁超市、贸易公司、品牌制造商及个人消费者等。

浙江正特上市消息

浙江正特本次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2750.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11000.00万股。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购日期为2022年9月7日,从开始申购到中签结束差不多是三个交易日。

根据近期已上市的公司发行股票的时间周期来看,通常情况下,申购完成后,再过7到14天即可上市交易。不过,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延迟,但延期一般不超过两周。正式上市日期请以公司最终公布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