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鹄转债今日上市 开盘大涨触发临停

2022-07-27 17:04:23 外汇天眼
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也有新股和新债上市的,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也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瑞鹄转债今日上市,具体情况如何?首日上市涨幅如何呢?新债上市涨幅 瑞

今日有不少新股申购,也有新股和新债上市的,一般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也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那么,瑞鹄转债今日上市,具体情况如何?首日上市涨幅如何呢?

新债上市涨幅新债上市涨幅

瑞鹄转债,因为瑞鹄转债不是沪市转债,可能不会受到超级严格的监管。正股瑞鹄模具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及焊装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瑞鹄转债上市消息

瑞鹄转债今日上市,中签率0.0007%,顶格申购0.7%概率中1签,一签难求。转债溢价率-41.65%,上市首日将达到封顶价157.3元。正股基本面尚可,估值偏高,近期大盘强势反弹,正股走势更强,折价率进一步扩大,送给投资者一个超级大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瑞鹄转债上市首日,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根据有关规定,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00秒复牌。今日为瑞鹄转债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瑞鹄转债涨30%,报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