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女子穿马面裙进迪奥拍照被制止 原因是没经过许可!

2022-07-27 10:07:09 外汇天眼
实际上,部分实体店是不允许拍摄的,因为未经过许可,所以我们也要遵守当中的规定。但如今就有一个女子穿着马面裙进迪奥拍照被制止了,而具体的原因我们来了解一下!穿马面裙进迪奥

实际上,部分实体店是不允许拍摄的,因为未经过许可,所以我们也要遵守当中的规定。但如今就有一个女子穿着马面裙进迪奥拍照被制止了,而具体的原因我们来了解一下!

穿马面裙进迪奥穿马面裙进迪奥

根据了解得知,女子穿着马面裙在拍照,被工作人员制止了两次。但根据女子回应称,在迪奥店铺内逗留了五分钟,拍摄两段视频,时长共48秒,而后被工作人员请出店铺,之后包女士在店铺门口拍摄11分钟,商场工作人员前来告知不允许拍摄,理由为所有拍摄需要取得商场许可。

还称:拍摄没有商业用途,因之前看到迪奥“马面裙”事件,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发声:马面裙是中国的传统服饰,不希望迪奥这样的不尊重借鉴。事件发生之后,网友纷纷表示,这马面裙比迪奥的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