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VP Trade平台已经无法出金 发个公告当借口跑路有人50万美金打水漂

2022-07-21 16:45:45 外汇天眼
  近日外汇天眼收到多起FVP Trade平台的投诉,称其无法出金疑似跑路。受害者表示FVP具体情况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已无法出金,有自己加朋友的50万美金在里面出不来,求外汇天眼解决
首页.png

  近日外汇天眼收到多起FVP Trade平台的投诉,称其无法出金疑似跑路。受害者表示FVP具体情况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已无法出金,有自己加朋友的50万美金在里面出不来,求外汇天眼解决方法,同时还有朋友提出这样的疑问,有监管拍照怎么资金还会被冻结无法出金呢?

  那么为什么好好的平台现在出不了金,你要出金他为啥关闭后台呢?其实该平台为资金盘(诈骗),是指运用值所谓资金盘,是指运用值销倍增原理,以滚动或静态的资金流通形式,拆东墙补西墙,用后加入会员的钱支付给前面会员的网络传销形式,本质是金字塔式传销诈骗。极具隐蔽性、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忽悠起老百姓的贪财欲望,进行地下集资的模式。这种集资很少有超过三年的,因为到了一两年的时候,资金盘主就大多卷款而逃了。

  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避免出现这样的情况,在做外汇和其他交易之前,可以在我们外汇天眼上面先检索一下该平台是否可靠,就拿FVP Trade平台举例,在天眼首页搜索FVP Trade可以得出如下结果:

天眼搜索结果.png

  可以看到该平台有一堆类似套娃的马甲,其本质都是一家平台的多个运作旗号,该平台的评分只有1.80,而满分是10分的,说明该平台非常危险,很有可能是黑平台。点进去可以看到详细情况:

天眼首页.png天眼评分.png

  可以看到有我们对大家的警示,该平台风险系数高,我们天眼已经提示大家远离了。

天眼提醒.png

  看一下他们家相关的曝光,可以发现最近的一段时间有集中爆出的无法出金和跑路投诉,这个时候就要谨慎起来了。近3个月内外汇天眼收到对该交易商的投诉曝光已达到21条

天眼曝光.png

  检查一下他们的MT4/5:是正规的主标MT4/5交易商会有健全的系统服务与后续技术支持,一般情况下业务和技术都较为成熟、风险控制能力较强。当然这个并不意味这样就说明他们问题,只能说这些骗子下血本了。

MT45鉴定.png

  再看一下他们的监管信息。其美国NFA(监管号:0536360)监管状态异常,监管机构公布状态为未授权,所持的美国NFA(监管号:0536360)普通金融牌照属于超范围经营,所持的英国FCA(监管号:956489)支付牌照属于超范围经营。

  综合上述各种信息验证,可以确定该平台为资金盘(诈骗),资金盘是指运用值所谓资金盘,是指运用值销倍增原理,以滚动或静态的资金流通形式,拆东墙补西墙,用后加入会员的钱支付给前面会员的网络传销形式,本质是金字塔式传销诈骗。极具隐蔽性、欺骗性和社会危害性。忽悠起老百姓的贪财欲望,进行地下集资的模式。这种集资很少有超过三年的,因为到了一两年的时候,资金盘主就大多卷款而逃了。

  看过了太多的套路和骗局,在这里特别提醒大家在选择外汇交易之前,要学会使用外汇天眼对外汇平台进行检验,一旦发现是黑平台,要及时远离,不要妄想在黑平台中捞金!

  正所谓“投资千万条,出金第一条,平台不规范,被骗两行泪。”外汇天眼也在此提醒投资者在做外汇交易之前,一定要审核清楚外汇平台的资质以及官网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外汇啊.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