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必胜客回应“烹炸油10天一换”具体怎么说的?

2022-07-21 14:13:40 外汇天眼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必胜客北京和谐广场店和魏公村店后厨存在“烹炸油10天一换”等多种食品安全问题。7月20日上午,必胜客官微回应称,我公司高度重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必胜客北京和谐广场店和魏公村店后厨存在“烹炸油10天一换”等多种食品安全问题。7月20日上午,必胜客官微回应称,我公司高度重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必胜客回应“烹炸油10天一换”必胜客

必胜客回应称,关于媒体报道的北京必胜客和谐广场店和魏公村店的相关问题,我公司高度重视,已立即对上述两家餐厅进行闭店调查。感谢社会对我们的监督。此前,媒体报道称,北京必胜客和谐广场店和魏公村店存在餐厅管理人员篡改效期标签,食材不按时废弃;员工拆掉外包装,将过期食材“化整为零”;烹炸用油长期不更换,相关指标超标近一倍等食品安全问题。

据悉,必胜客是比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由法兰克·卡尼和丹·卡尼两兄弟在1958年,凭着由母亲借来的600美元于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创立首间必胜客餐厅。从1990年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以来,截止2020年6月,必胜客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2000余家必胜客休闲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