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九强转债今日上市 涨超30%盘中临时停牌

2022-07-21 14:13:37 外汇天眼
不同时期有新股申购,也有一些新股上市的。新债上市也和新股一样,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今日有两只新债上市,九强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九强转债今日上市,首日涨幅如何?九强

不同时期有新股申购,也有一些新股上市的。新债上市也和新股一样,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今日有两只新债上市,九强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九强转债今日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九强转债上市停牌九强转债上市停牌

上市公司除了发行新股进行融资,也可以通过发行新债进行融资,投资者通过网上申购的新债,需要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进行卖出操作。九强转债正股九强生物,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以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九强转债上市涨幅

九强转债今日上市,发行规模:11.39亿。当前转股价为17.63元,转股价值为99.04,结合转债评级AA-,以同行业转债价格估算,给予30%左右溢价率,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25-130元附近。

九强转债交易异常波动,盘中停牌。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30%,根据关规定,深交所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00秒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