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何润东老婆哪里人 看完信息你就知道了

2022-07-21 14:13:13 外汇天眼
何润东是一位高大威猛的演员,他不仅事业越来越好,家庭也很和谐,让很多网友们都非常羡慕,据说何润东和他老婆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那么何润东老婆哪里人呢,下面来看答案。因为何

何润东是一位高大威猛的演员,他不仅事业越来越好,家庭也很和谐,让很多网友们都非常羡慕,据说何润东和他老婆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那么何润东老婆哪里人呢,下面来看答案。

因为何润东的低调,很多网友觉得他还没有结婚,但是实际上他已经结婚成家了,而妻子正是比他小8岁的林姵希,出生于台湾。

其实在2016年的时候,何润东就宣布了与女友林姵希的婚礼,而这个时候大家才知道他们已经谈了九年的恋爱了。林姵希是一个圈外人,也没有过硬的身世背景,而且她只是一位柜姐,很多人都说林姵希嫁给何润东真的是成为人生赢家。

林姵希虽然只是位圈外人,但是她的身材和颜值并不输给女明星,从照片看来她还有点撞脸了女明星江疏影,和何润东站在一起两个人也是十分般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