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新疆独库公路变“堵哭公路” 100公里路程走了8个小时

2022-07-21 14:12:29 外汇天眼
今年以来,新疆自驾游成了许多人青睐的旅游方式。然而,近日新疆因游客暴增引发的诸多现象也频繁登上热搜,比如新疆独库公路变“堵哭公路”、“夏塔古道骑马要等2小时”等,引发网

今年以来,新疆自驾游成了许多人青睐的旅游方式。然而,近日新疆因游客暴增引发的诸多现象也频繁登上热搜,比如新疆独库公路变“堵哭公路”、“夏塔古道骑马要等2小时”等,引发网友关注。

新疆旅游新疆旅游

一位资深旅游博主山鹰向记者透露,近期到新疆游玩的游客数量,可能是他从业十几年以来见过最多的一次。据数据统计,7月以来,新疆全区5A级景区日均接待游客突破11万人次,创下最高记录。

由于旅游人数增多,除了成本提高外,体验感也大打折扣。作为新疆自驾游的必玩之路,独库公路串联多个景区。但不少游客吐槽,人还没到景区,就被堵在了独库公路上,“100公里路程走了8个小时,独库公路变成了‘堵哭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