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价值投资是“价值基础上的博弈”

2021-01-18 18:28:31 外汇天眼
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应该发现低估的投资目标是价值投资者的第一目标,但是低估目标只有在被市场接受时或者该目标公司的成长被社会认可时,才能在价格上表现出来,低估逐渐被修正,很

对于价值投资者来说,应该发现低估的投资目标是价值投资者的第一目标,但是低估目标只有在被市场接受时或者该目标公司的成长被社会认可时,才能在价格上表现出来,低估逐渐被修正,很多人说某个目标的股票被严重低估,将来的时间内肯定会上升。但是,时间的长短不能确定,时间的长短直接决定了你年收益的多少。此时,有必要与市场游戏(技术形态)结合判断,尽量缩短这个时间周期。评价比游戏好。评价更有确定性,对价值投资者来说是这样的。

技术分析,研究历史,预测未来。通过历史轨迹预测未来趋势,从中长期来看,技术方面必然服从基本方面。职业投资者更加重视风险收益比,以最小的风险尽可能大的收益。因此,抛开风险谈收入不符合投资的基本原理。在金融市场上,据统计,很多东西都在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是,人们总是想赚钱的想法,古人说速度不够,这表明赚钱的想法是长期符合成长的天敌。乔国根说,我不是顽固的机械长期投资者,我经常对公司进行动态的顽固预算,如果股价比合理的评价高的话,我会选择出局,不管时间的长短,我都会选择出售。如果一只股票一直被严重低估,经过反复检查没有发现错误,我会一直持有,在适当的位置增加。(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