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微众银行有手续费吗 微众银行为什么开通不了

2022-07-15 18:47:50 外汇天眼
微众银行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银行,是有很多互联网公司共同推出的。并且,微众银行和其他银行的性质是没有任何不同的,功能上面是一样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微众银行有手续费吗?微

微众银行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银行,是有很多互联网公司共同推出的。并且,微众银行和其他银行的性质是没有任何不同的,功能上面是一样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微众银行有手续费吗?

微信微众银行是没有手续费的,不仅把钱转入到微众银行不收取手续费,通过微众银行进行提现也不用手续费。除了微众银行转账提现不收手续费之外,在微信转账限额之后开通微众银行还能提升微信转账的额度,解决了不少人的转账需求。

目前,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上面开通微众银行。如果开通不了,原因可能是下列几个:身份验证错误的原因;在开通微众银行过程中,身份证号码在输入时出现错误,审核就不能通过,所以在输入身份证号码的时候一定要看清。银行卡不符:在开通微众银行是,绑定的银行卡不是微众银行有合作的银行,就无法开通微众银行,所以就开通不了微众银行。在绑定银行卡时要选择和微众银行有合作的银行。银行卡未开通网银等功能:在绑定微众银行的银行卡时,必须要先开通网银或网付功能,否则就无法正常使用微众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