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19岁男生运动后猛喝冰饮料心梗去世 缺乏防范意识酿悲剧

2022-07-12 09:45:26 外汇天眼
很多人在激烈运动后都会大口大口的喝水解渴,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完全没有一点防范意识,很容易会酿下悲剧!这不,19岁男生运动后猛喝冰饮料心梗去世,下面进来了解下事件原委。冰饮

很多人在激烈运动后都会大口大口的喝水解渴,特别是现在的年轻人,完全没有一点防范意识,很容易会酿下悲剧!这不,19岁男生运动后猛喝冰饮料心梗去世,下面进来了解下事件原委。

冰饮冰饮

近日,来自福州19岁的男孩小辉(化名)跟往常一样,打完篮球流一身汗后拿起一瓶冰饮料一口气猛喝了个底朝天。然而,当小辉喝完不到五分钟,就开始感觉到胸闷,紧接着就是一阵阵胸痛,同行球友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被送往医院抢救。

悲剧的是,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的小辉没有抢救过来,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小辉被确诊为突发急性心肌梗死,经抢救无效,很可惜,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没了。